-
-
 
 
 
 

Louis Max 路易邁斯酒廠 

 
 
 

LOUIS MAX集團位於Nuits-St-Geroges,自Louis Max先生於1859年成立至今,在布根地已歷經五代之相傳,是以家族為體系的企業。Domaine LOUIS MAX為勃根地地區知名葡萄酒生產商之一,擁有27公頃的葡萄園。與其他一般酒商相較與眾不同的是,LOUIS MAX以「Chardonnay de base」為勃根地產區拿回葡萄酒貴族產地之稱號,這也是讓他們頗為自豪之處。

Louis Max第五代負責人Laurent Max和他的釀酒師,以呈現葡萄酒最原始的典型風味為最大前提,白酒以清新風味著名,有著自然散發的清爽口感,尾韻綿密細長,香氣十足;紅酒則與其產地息息相關,以顯著果香聞名,柔和的單寧,與美妙愉悅的尾韻。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