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iebaum-Coppola Winery 柯波拉酒廠 

 
 
 

1975年,義大利裔知名大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先生 (Francis Ford Coppola,以執導電影「教父」三部曲、「現代啟示錄」、「吸血鬼」及「造雨人」等片聞名於世 ) 買下了Niebaum家族自1879年創立的 Inglenook Chateau酒廠,並冠上自己的大名,成為Niebaum-Coppola Winery柯波拉酒廠。酒款風格則以義大利西西里為取向,紅酒以濃郁為主,白酒口感圓潤,招牌酒則是頂頂有名的"Rubicon"。美的奶油味及香草味來自於橡木桶的陳年,餘韻中帶有烤榛果的芳香。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