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erryvale Vineyards 美莉酒廠 

 
 
 

Merryvale Vineyards美莉酒廠建立在1983年,位於Napa Valley的中心,其成立的宗旨相當明確,即“從Napa Valley的最佳葡萄園中選取優質葡萄製造出高雅、渾厚的世界頂級葡萄酒”。Merryvale只選取自30個以上Napa Valley最佳葡萄園中最極致的葡萄;多樣的變化性與無可挑剔的品質,更確立Merryvale 在每一年的每一種葡萄品種都有最好的葡萄收成進行釀造。細心的照顧,使果實更成熟,果香、甜度及單寧都能在同時間完全成熟,所有果實都是手工摘取,然後在榨汁之前,手工選取淘汰未達Merryvale高標準的葡萄。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