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atz and Hal 帕茲賀爾酒廠 

 
 
 

Donald Patz和James Hall 於1985年相識,兩人當時皆在花泉酒廠工作,Patz是國際行銷的主任,而Hall則是一位助理釀酒師,他們兩很快地發現彼此有共同的信念-釀造出優雅、味道甜美的黑皮諾紅酒,因而迅速的建立起深厚的友誼,並在1988年攜手成立了Patz & Hall酒廠,他們的酒,受傳統的勃根地釀造方式多半較仰賴手工技術方面,而且較少於橡木桶中陳年。其所使用的葡萄,則來自於Napa,Sonoma,Medocino及Monterey。如今,Patz & Hall酒廠進入第17個年頭,他們更將專注致力於釀造黑皮諾葡萄酒,他們的酒充滿著其特有的風格,呈現出層次的複雜性、純粹性、平衡感及同時地讓各葡萄園的風土,亦突顯出來。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