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rappier卓皮耶香檳 

 
 
 

DRAPPIER卓皮耶香檳自1908年創立於香檳區的Reims城。自古以來只挑選擁有優良白堊土質的葡萄園所生產的葡萄,用以釀製具有本質而充滿特色的香檳酒。早在17世紀,Drappier家族就已經在Urville生產香檳,供應法王路易十四飲用。

圍繞於Urville超過40公頃的葡萄園,主要種植為Pinot Noir(70%),其餘則種植少數Chardonnay (15%)和 Pinot Meunier (15%)作為混合調配,用以平衡Pinot Noir的不足。每株葡萄樹均受到完善的呵護,只挑選最佳的葡萄來榨汁釀酒。釀製好的香檳將放置在陰暗且涼爽的酒窖中存放數年之久,Specail Cuvees等級和大容量的香檳則特別存放在位於Urville,建築於12世紀的酒窖中,由專業的師傅負責搖瓶工作。最後在經過除渣、添加酵母、封瓶等繁複的手續,再靜置數月之後,一瓶本質細緻優雅而充滿特色的卓皮耶香檳才得以出廠,銷售全世界。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