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lon 沙龍香檳 

 
 
 

創立於1911年Salon沙龍香檳,是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香檳。僅使用單一葡萄園(100% Le Mesnil-sur-Oger)中的單一葡萄品種(100% Chardonnay)來釀製;為世上第一款完全以夏多內葡萄釀製的白中白(Blanc de Blancs)香檳。

絕佳年份才釀造的Champagne Salon 贏得『香檳帝王』美譽

自1921至1998這77年間,Salon沙龍香檳僅生產32個絕佳年份。Salon沙龍香檳一直秉持著對品質吹毛求疵的態度,堅持於最佳年份時,才選取品質最佳的葡萄進行釀製。因此,釀造出舉世聞名的Champagne SALON『香檳帝王』。

愛酒人士暱稱為 "香檳中的黃色鑽石"

Salon沙龍香檳,是極少數贏得世界多數人仕讚賞為幾近於神話的香檳。『維持不變的風格與決不輕言讓步』一直是Salon沙龍香檳謹慎維持與關注的理念。

8成以上的Salon沙龍香檳外銷到世界各地。透過專業頂級葡萄酒通路商,將Salon沙龍香檳銷售到高級餐廳、頂級葡萄酒專賣店、香檳愛好者與收藏家的手中。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