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yson 戴生酒莊 

 
 
 

在澳洲南部 Fleurieu Peninsula, McLaren Vale葡萄酒產區,一個15英畝的私房葡萄莊園,“亞倫戴生”一位自許為50歲的年輕人,這句羅勃特•布朗寧的詩是他靈感與動力的泉源,也為他的酒莊製造的葡萄酒,訂下永恆不變的高品質準則。  自1977年起,亞倫與大自然合作,為他手工釀造的葡萄酒開發出絕佳的乾式栽植的生長環境。減少人為干預,讓葡萄在自然風土條件下孕育,從葡萄藤到裝瓶,提供直接精準的風味。純手工採收、萃取、低溫自然發酵、法國橡木桶熟成,完美的色澤、豐富而平衡的口感,如同大自然般老式而傳統─ 亞倫戴生的堅持。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