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rboleda 雅伯利達酒莊 

 
 
 

Robert Mondavi是首先發現智利這塊瑰寶的先驅之ㄧ,他先後於1985年與1991年造訪智利,並結識了Eduardo Chadwick。這兩個人有著共同的理想:在智利這片土地上釀造出可以充分表現出其風土特色的頂級葡萄酒。

繼Caliterra之後,Robert Mondavi 與 Eduardo Chadwick於1999年共同創立的第二個品牌。Arboleda在西班牙文裡,意指的是「小樹林」。用以代表Arboleda所屬的葡萄園區裡,被保存下來的原生樹木,強調重視環境保持的概念。

自2005年開始,Eduardo Chadwick開始進行一個計畫:也就是將Arboleda這個品牌推向「頂級葡萄酒專門店」這樣的形象。Arboleda葡萄酒,完全由阿空加瓜谷地(Aconcagua Valley)所培育出的單一品種葡萄所釀造,充分表現阿空加瓜谷地的風土特色、堅持人工篩選、以及對釀造頂級好酒充滿熱誠的釀酒團隊,就是實現這個計畫的秘密武器。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