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ateau Cos d’Estournel 高斯酒堡 

 
 
 

高斯堡座落於法國的St-Estephe聖達斯特夫區,與Pauillac區交鄰,與一級酒廠拉飛堡以一條小河相隔,1855年被評定為二級酒莊。高斯堡除了以其東方式建築的酒堡為特色外,在Bruno Prats的領導下,自1982年來力挽狂瀾,現已穩坐St-Estephe聖達斯特夫的第一把交椅,登上盟主的地位,取代了原先之冠的Ch. Montrose。 事實上,聖達斯特夫區的土壤排水性不佳,所釀之酒有時會過甘澀,高斯為了提升酒質,將Merlot的成份提高到40%左右,並在橡木醇化前及裝瓶前採用複式過濾法,柔化酒質,直到技術成熟酒質穩定後才於1989年刪減掉裝瓶前再過濾的手續,並採60%-100%全新橡木釀製,高斯堡所釀之酒味道集中高雅,有多層次的口感,晉身為一級酒堡是指日可待。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