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ateau Leoville Lascases 拉斯卡斯堡 

 
 
 

拉斯卡斯堡座落於法國St-Julien聖祖利安區與Ch. Latour相臨,1855年被評定為二級酒廠,在全Medoc區16個二級酒廠中,它可說是手屈一指的,其實它更有晉升為一級酒廠的實力,自1966年起拉斯卡斯的期貨價位與五大酒莊相同,在消費者的心中早已默許它一級酒廠的地位了。拉斯卡斯的酒質之所以得到消費者的讚賞主要是”捨得”,有捨必有得,在像86年這種超級年份,它竟捨掉50%以上的收成,90年份也有67%以上的收成被打入二軍酒(Clos du Marquis),可見他們對品質的重視。

如果能喝到與法國一級酒莊同樣高水準的酒質,卻只要用二級酒莊的價格來購買,就顯得十分划算,是誰有這樣的能耐及質感?唯有豪氣萬丈的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 拉斯卡斯堡能有如此精湛的演出。在其經營之神 Michel Delon 的用心掌管之下,酒莊實力絕對不輸一級酒,無奈1855年的分級制度,僅有1973年的Chateau Mouton 躍升為一哥,之後就再也沒有更新,真是替 Leoville Las Cases感到惋惜。Delon先生於2000年仙逝,全波爾多市人皆哀慟萬分,因其畢生致力於酒質的提升,努力不懈,長達22年,所以在您細心品嚐此美酒佳釀時,應更能體會釀酒人的認真及使命感吧!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