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r. Loosen - 路森博士酒莊 

 
 
 

DR. LOOSEN - 路森博士酒莊為Mosel河流域少數仍舊堅持傳統,以頂尖的葡萄園裡所種出最好的Riesling葡萄來釀造白酒的酒廠。在知名葡萄酒專家 Hugh Johnson的新作。

《The Wine Atlas of Germany》一書之中,Dr. Loosen酒廠所屬的五個葡萄園其中三個獲肯定為是全德國最好的一級葡萄園(First Growth),另兩個則被評選為次佳的二級葡萄園(Second Growth),園中平均的葡萄藤年齡都已經有六十足歲,而且是有機栽植的未稼接原種葡萄藤,有著充分的成熟度與產量,並孕育出最具地域風味與風土特色的Riesling葡萄,因此而能夠釀出最頂尖的德國白酒。其中2001年份是自1990年以來德國白酒之最佳年份,充滿高貴迷人的花香與細緻優雅的果香。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