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Taittinger 泰廷爵酒廠 

 
 
 

成立於1734年的Taittinger,葡萄園廣達642英畝,同樣也是香檳區內歷史最悠久的香檳酒莊之一。酒廠有廣大的葡萄園並位於香檳區內的精華地段,由於堅持只採用第一次壓榨的葡萄液(Cuvee)釀造香檳,而向來以新鮮芳香的口感與優美持久的氣泡深受世人喜愛;因此泰廷爵香檳特別新鮮芳香,氣泡優美持久。

多年前英國查理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的世紀婚禮喜宴,便是使用Taittinger的香檳。

這款香檳以精選自各年份的Chardonnay、Pinot Noir釀製調配而成,帶有濃厚的青蘋果與李子香、以及淡淡的乾果仁和煙燻氣息,口感均衡協調。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