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aliterra 卡莉德拉 

 
 
 

Caliterra的命名取自於「風土品質」這個概念。Cali是西班牙文「calidad」的縮寫,意思是「品質」;而Terra指的是「Tierra」,風土條件的意思。Caliterra力圖開啟智利釀酒業的新紀元,除了保存智利獨一無二的風土特色與釀酒傳統,也藉由新興的釀酒科技,釀造出全新概念的智利葡萄酒。

Robert Mondavi是首先發現智利這塊瑰寶的先驅之ㄧ,他先後於1985年與1991年造訪智利,並結識了Eduardo Chadwick。這兩個人有著共同的理想:在智利這片土地上釀造出可以充分表現出其風土特色的頂級葡萄酒。

這個理想終於在1996年得以逐步落實:Robert Mondavi 與 Eduardo Chadwick共同創建了Caliterra。這個品牌代表了對「品質的執著」,強調「創新」,並兼顧「傳統」。酒莊座落在可加瓜谷(Colchagua Valley):這個地方所生產的葡萄,以最能表現所謂智利風味而聞名。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