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aldrinal 巴德里酒廠 

 
 
 

巴德里葡萄酒--來自百大葡萄酒產區•斗羅河

斗羅河區(Ribera Del Duero),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多款入選為「世界百大」的葡萄酒就是產自斗羅河兩岸險峻陡峭的葡萄園。事實上,葡萄園面積位居世界第一的西班牙,擁有許多質量非常優秀的原生葡萄品種,卻因為文化、語言的隔閡,讓這個葡萄酒大國長期以來與世隔絕。近年來,在新生代經營者用心投入下,愈來愈多酒莊朝向國際化發展,且不斷在技術上嘗試創新,讓西班牙葡萄酒逐漸受到市場注意,斗羅河產區就是其中最精采的例子。

斗羅河—杜拜帆船飯店指定用酒產區                

斗羅河產區位於首都馬德里北邊,地處內陸中央高原海拔850公尺高的地方,氣候炎熱、乾燥,不過河谷的濕氣和水氣,降低了夏季的暑氣與炎熱,還可防葡萄在冬季受到霜害,加上產區內特殊的風土條件,使得此地不需特別藉助人力就能醞釀出令人驚豔的風味,種種得天獨厚的條件讓斗羅河產區有資格躍升為西班牙最優質的法定產區之一(DOCa; Denominaci?n de Origen Calificada),連杜拜的七星級帆船飯店都指定使用此區釀造的葡萄酒。

巴德里葡萄酒—實至名歸

巴德里葡萄酒(VALDRINAL)就是在這樣一個得天獨厚的環境中精釀出來,最受歡迎的酒款中,又以斗羅河產區特有的原生葡萄品種「田帕尼優」(Tempranillo)所釀造的紅葡萄酒最為出色。通常「田帕尼優」會用來與其他葡萄品種搭配,不過巴德里堅持提供最好的,多款研發出來的葡萄美酒均以100%的「田帕尼優」品種釀造,其紅寶石般的亮麗色澤、多層次的酒體與清新的果香味更多次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甚至成為羅馬教宗的私房藏酒

 
 
 
 
今日訪問
戡緹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47巷45弄2-1號1樓 TEL:(02)2707-7655 FAX:(02)2707-7685
瀏覽人數
Copyright 2008 Conti Wine All Right Reserved.